沉默的储备粮

敬神不信教,冷cp专业户。
初心天海,本命鼠猫,可逆不可拆。
蝙蝠家杂食,最爱桶哥,谁说他胖我跟谁急。

【batfam全员拟龙】龙和他的宝藏04

#所谓种族差异是不可逾越的鸿沟

#卡珊德拉实力碾压兄弟们不解释

#别问我桶哥怎么死的,我还没想好,反正他不是泡池子泡活的

#感觉越写越无聊了【生无可恋脸】

===========================

28.

韦恩家的下一位新成员是芭芭拉带回来的。

卡珊德拉•该隐是一条很沉默的龙。字面意义上的“条”。她其实是条混血的东方淡水龙。但鉴于东方龙的基因太过强大,实际上她跟那些纯血的东方龙也没什么区别。

非要说的话,比起她那霸占了东方所有水系的一众亲戚,卡珊德拉兼备了西方龙的魔法。

这个小姑娘是言灵者。

所以她真不是故意不说话的。

29.

在卡珊之前,芭芭拉从没见过东方淡水龙,东方海龙也没见过。但女孩子之间自有一套交流方式。而她会带卡珊去韦恩庄园,完全是出于给那些男孩开开眼的目的。

谁想布鲁斯是眼睛最亮的那一个。

阿尔弗雷德看到自家老爷那副表情,就知道自己可以迎接韦恩的第一个小姐了。

你说芭芭拉?詹姆斯可舍不得他宝贝女儿跑别家去,所以虽然芭芭拉经常留宿韦恩庄园,她至今也还是哥谭治安官总长家的大小姐。

30.

传说中的东方龙,都是美得浑身发光无所不能的,卡珊德拉保持人形的时候,也的确是个可爱沉静的小姑娘,然而当卡珊第一次在韦恩家的游泳池里现出原形,迪克和提姆还是深切感受到了种族审美差异……

而当卡珊腾云而起的时候,两兄弟的下巴都快掉下来了。

你以后再也不能用没有翅膀当作你不会飞的理由了。

提姆拍拍迪克的肩感慨道。

你也不能用自己没有蹼当作你不会水的理由了。

迪克毫不留情地反击。

31.

卡珊德拉的到来并没有给韦恩家带来太多改变,除了阿尔弗雷德不用再拖管子出来浇花了。

只要他需要,卡珊随时都乐意给花园来场阵雨。

报酬只要两块黑森林蛋糕。

卡珊经常和芭芭拉分享蛋糕,有时候她也可以自己吃掉两块,反正她不会长胖。

每当这时,芭芭拉就会和男孩子们一起感慨所谓种族差异,果然巨大啊。

32.

不过让大家真正意识到卡珊德拉的实力碾压的,还是杰森的回归。

突然出现在哥谭上空的河谷龙暴躁地拍打着巨大的双翼,带出狂乱的气流,引得哥谭人民纷纷探出头观望。

这群人是有什么毛病!迪克在狂风中嘶吼,正常人不应该找地方躲起来吗!

哦拜托,这里可是哥谭!他们都能让龙当他们的治安官!芭芭拉一边展开翅膀护住广场上不怕死的行人以免他们真的被掀走,一边送给迪克一个白眼。

只有我在担心他们俩打起来会更恐怖吗!提姆无比担忧地看向正试图靠近杰森的戈登总长。

所以该死的布鲁斯什么时候回来?迪克忍不住抱怨。

你觉得他从英国飞回来要多长时间?提姆一脸的生无可恋。

然后他就看到一条黑绳,不,一条黑龙冲了上去,然后消失了。

33.

她在那么高的地方变成人形都不会掉下来!迪克发出一声凄厉的尖叫。

下一秒暴走的河谷龙发出一声咆哮,也跟着消失不见了。

可是杰森会掉下来。提姆忍不住闭上了眼睛。

然而再下一秒人形的卡珊德拉已经扛着人形的杰森出现在了他们面前。

芭芭拉当机立断叼起两个已经愣住的兄弟带着卡珊一起跑路。

留下一众哥谭行人和戈登总长摸不清状况。

34.

她总共就吼了三句话!

事后戈登在向布鲁斯复述时仍然忍不住激动。

杰森•彼得•陶德!

看着我!

现在变成人去!

然后你儿子就真的变成人了!

然后她冲上去照着他脑门一巴掌就给他拍晕了!然后她接住人扛起来就飞下去了!

你家这小姑娘到底什么来头啊布鲁斯!

那得去问你女儿,吉姆。布鲁斯捂着自己痛得要命的太阳穴闭上了眼。

35.

躲在房间外听完了整场对话的迪克和提姆回到客厅,战战兢兢地看着正在和芭芭拉分享芝士蛋糕和红茶的卡珊德拉。

十分钟的沉默之后,卡珊放下了红茶杯。

很抱歉我可能下手重了点,我太久没这么干了。女孩无比诚恳地开口。

我能保证他不会被我拍傻,但是可能会有点别的后遗症。

是什么?提姆问。

短时间内没法化龙……什么的吧。卡珊摸摸下巴。

我想杰森少爷能克服这个,鉴于他刚来的时候也不会化龙。

阿尔弗雷德淡定地在男孩子们的注视下给卡珊续了一杯红茶。

-TBC-

评论(15)
热度(25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沉默的储备粮 | Powered by LOFTER